不支持Flash

关心妍1200元“卖”初恋 孙耀威回归乐坛有艳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9:55  新浪娱乐
关心妍1200元“卖”初恋孙耀威回归乐坛有艳福

关心妍把初恋男友送的礼物卖了1200元

  新浪娱乐讯 孙耀威(blog)关心妍(blog)、关智斌、江若琳、胡琳及林子萱等昨日(5月1日)出席慈善拍卖活动,捐出他们珍藏的玩具,结果以孙耀威的绝版迈克尔-乔丹闪卡筹得最多钱,以1999港元成交,关智斌的一套高达水杯也筹得1680元,而关心妍的迷你玩具屋则以1200元成交。

  孙耀威日前在MV中连吻两个拍档,他笑道:“真是由朝吻到晚,不是我要求的,亦没给导演黑钱!(吻得这么激烈有没反应?)没反应!这么漂亮的模特面前不用想其他事啦!”MV的内容是讲被另一半背叛的,孙耀威坦言试过,问到是不是最近的事,他即笑道:“不讲这个,你又想歪了!”

  关心妍坦言迷你玩具屋是初恋男友12年前送她的礼物,她说:“现在大了男友很少再送娃娃和低能礼物给我,(送

钻石、房子和车子呀?)我没条件收呢!我还是先饮水,面包大家努力去找!”

  关智斌今日会到上海为一个类似《舞林大会(blog)》的节目表演花式溜冰,他说:“我现在好怕,因为我不是很在行!(会不会摸错拍档重要部位?)身体接触在所难免,就算摸错也控制不了,也许是她摸错我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