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健《想念你》今日首场签唱 纯美之音不容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1:37  新浪娱乐
李健《想念你》今日首场签唱纯美之音不容错过

李健

  沉寂两年的内地优秀原创歌手李健日前推出全新个人专辑《想念你》,将于5月2日下午三点在北京西单77街地下三层举办签唱会。届时李健除了会在现场演唱专辑的几首主打歌外,签唱会中还安排了与观众的互动环节,现场的朋友不仅能近距离聆听李健的音乐,更有机会获赠精美的纪念品。

  《想念你》中的李健演绎起歌曲,总让人感觉在鼻间和脑际的两点来回盘旋,轻轻一点就腾空而去,自由而随意,轻快到松驰。无论是让人心思宁静的《异乡人》,还是如入梦境的《抚仙湖》;无论是情真情切的《童年》,还是悠扬悠远的《松花江》,李健的音乐世界总是单纯的。想聆听李健纯美温润音乐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5月2号的签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