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气要解散肯尼斯面临兵役 建宏李岳将单飞出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3:46  新浪娱乐
元气要解散肯尼斯面临兵役建宏李岳将单飞出辑

元气组合

  经纪公司表态:等待肯尼斯回来三人再相聚,单飞压力大

  成军一年多的台湾美少男团体『元气G-Boys』将因为肯尼斯的兵役到来而将解散?!由于这件事情最近一直围绕在他们身上,很多粉丝们也很紧张的在元气3人的部落格及网站上留言,希望元气不要因为外界的传言、推测而真的解散。元气的经纪人Ben特别在今天宣布元气要暂时拆伙、解散了!由于肯尼斯5月底将由学校毕业,接下来马上要面临兵单的到来。原本是想在肯尼斯当兵前推出第二张专辑,但是又怕录到一半或出片宣传到一半就接到兵单,剩下2个人又不能宣传,这样子会对第二张专辑影响很大。所以在几思考虑下决定让元气暂时解散,等肯尼斯当完兵回来后,3个人再聚出“辑”!在等待肯尼斯服役的期间,建宏和李岳也将先单飞出个人的专辑。

  建宏日前高烧40度,差点得肺炎

  其实在考虑元气是否继续出辑的同时,经纪公司也先开始秘密训练沈建宏!由于目前在整个市场上,像沈建宏这种年纪,够资格宣称真正少男的偶像歌手并没有,所以经纪开始魔鬼式的训练沈建宏,希望在短期内改造沈建宏,把沈建宏从稚气男孩变成帅气少男,并加强演练沈建宏的歌唱、舞蹈,誓必在三个月内要让沈建宏脱胎换骨。也因为最近日以继夜的训练压力,再加上学校的课业压力,前二天沈建宏在录音室突然发高烧、喉咙也长泡!但好胜心强的沈建宏一点都不说出来。直到录好音回家时,妈妈发觉建宏整个人很不妥当,半夜连忙送医急诊,当时沈建宏已经发高烧40度,医生还告诉妈妈说:如果再迟送医的话,恐怕会引起肺炎!事后,沈建宏说:知道公司放了很多心力在我身上!而且我是要背负着“元气再聚”的使命!我和李岳有说过,肯尼斯去当兵的这一年,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要做好我们二人的专辑,为我们的元气打更多的人气,然后等肯尼斯回来后,我们一定会再合体的。目前经纪公司也预定在今年8月底推出沈建宏的个人专辑!至于沈建宏会以甚么歌路出“辑”?或者会脱胎换骨变成怎么样?目前经纪公司完全无法透露!只能说:会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沈建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