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卡特尼称新专辑《记忆将满》将回顾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5: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30日报道,保罗·麦卡特尼表示,他即将推出一张新专辑《记忆将满》(Memory Almost Full),这将是一张回顾过往经典的专辑。

  周一,这位64岁的前披头士成员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张专辑有几处地方可以说是很私人化的,其中的许多曲目都是对过往的回顾,它们都是我从记忆深处提取出来的,就像是孩提时的记忆,还有对利物浦的回忆,对逝去的夏日的回忆。专辑能唤起人们心底珍藏的点滴,一点情绪化,一点摇滚,但是我很难真正用一句话涵盖它给人的感觉。”

  麦卡特尼第21张个人专辑《记忆将满》将于6月5日在全美发行。这也是他加盟星巴克旗下的新公司“赏乐”(Hear Music)之后的第一份成绩单。这位兼写词、演唱于一身的传奇爵士说:“专辑13首曲目中有5首是回顾单曲。我想也许是因为自己正处于人生怀旧的时期,我依然在怀念和约翰(John,指约翰·列侬)一起写歌的日子,很多时候我都在追忆往事。”

  开场曲《今夜跳舞》(Dance Tonight)的音乐录影带由米歇尔·冈瑞(Michel Gondry)执导,还邀请到了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担当女主角,但是麦卡特尼说他“不会透露其中的细节”。

  麦卡特尼的上一张专辑是2005年发行的《后院的混乱与创意》(Chaos And Creation In the Backyard),得到专业人士和歌迷的一致好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