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时隔三年终复出 登台对口型劣评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1:17  新浪音乐
布兰妮时隔三年终复出登台对口型劣评如潮(图)

布兰妮(图片来源: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复出传闻不绝于耳的Britney Spears,相隔三年终于再踏舞台!前晚十时许,Britney在圣地亚哥夜店House of Blues举行一场迷你复出演唱会,观众表示苦候逾三小时才见到Britney,身穿红色Bra-top、迷你裙的她唱了《Toxic》、《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等五首经典旧歌,演出虽只有16分钟,但门票却高达200美元(约1,560港元)一张。Britney亦被指每首歌都对口型,令Fans大失所望!最离谱是她来去匆匆,全晚没有与Fans作任何接触,只是说了一句:“多谢你们来临!”

  网上炒票

  虽然Britney的复出

演唱会备受批评,但她即将举行的数场演唱会,门票仍在拍卖网站热炒,由原来的200美元(约1,560港元)一张,炒至300美元(约2,340港元)一张。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