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放歌红五月歌会 歌迷疯狂尖叫连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5:34  新浪音乐
佟大为放歌红五月歌会歌迷疯狂尖叫连连(图)


  新浪音乐讯:今日,佟大为(blog)参加了中歌榜红五月歌会的演出,在阳光明媚的午后,近万名观众在朝阳公园万人草坪,观看了此次演出。

  佟大为现场演唱了新专辑《大世界小作为》中,包括主打歌曲《持续的》在内的三首歌曲,《一念之间》《持续的》《大世界小作为》,在这个美丽的午后,他的歌曲带给大家的是明媚的心情和充实的享受。

  佟大为的歌迷影迷们早早来到现场,为了占据有利位置支持他们的偶像。演唱温柔的情歌,歌迷们高声附和;演唱节奏强劲的歌曲,他们挥动着手臂,尖叫声此起彼伏。

  这是佟大为第一次参与这类歌会的演出,他演得很兴奋。演出结束后,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这类演出当中,与歌迷朋友们面对面的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