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183CLUB两面夹击 5566否认人气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5:55  新闻午报
飞轮海、183CLUB两面夹击 5566否认人气下跌

5566成员

  继F4之后,台湾的男子偶像组合近两年来呈现拉锯状,而最近人气逼人的“飞轮海”和183CLUB更是好像让5566这样成军多年的组合受到冲击。4月29日,5566成员孙协志、王仁甫、王绍伟、许孟哲全体现身上海,以超人气捍卫团体的实力。

  王仁甫、许孟哲、王绍伟都化身“白马王子”,以白色西装帅气俊朗亮相,唯独孙协志玩另类,身着条纹西装,出现在东晶湾游艇举办的“‘我爱56,传说再现’5年极精选”新专辑新闻发布会上。当天上午有数百名内地歌迷自发来到上海虹桥机场迎接偶像的到来,并一路包车追随偶像至下榻酒店。同时,台湾、香港、

马来西亚等地也有歌迷组团陪同来上海,争取能与偶像面对面地近距离接触。而现场“5566”四彩冰座,则由5566亲手灌注,寓意四人在音乐、广告、影视、主持等多方面全面发展、多姿多彩。

  作为资历最老的偶像组合,5566不可避免地常被拿来和迅速蹿红的“飞轮海”以及同公司的183CLUB作比较。对此,5566表示自己的长处在于全面开花:“每一个团体的属性不同,像我们除了唱歌外,还有戏剧与主持。”

  作为成立五年的团体,5566的团员在唱歌、演戏、主持等多个领域各自出击,可以说是根基扎得非常深,不过面对这两年新团体的涌现,有传言5566人气下跌,成员王绍伟更是同时跨团5566与183CLUB,早前曾传出过他将退出183CLUB,专心在5566发展。对此,他澄清道自己从来没有要退出183CLUB,而对于两支团体的歌迷,自己都非常重视。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本报记者|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