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阳迷笛对阵北京 星光熠熠VS摇滚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7:3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五一黄金周的第一天,北京最大的两大音乐节---迷笛现代音乐节和朝阳流行音乐节同时开幕。一边摇滚激情,一边星光熠熠,两边都很热闹。在海淀公园举行的迷笛音乐节创下自开办以来的最好成绩,第一天的1.3万张票及所有通票,开场不到三个小时便全部售罄。朝流因观众太多实行了交通管制。

  迷笛现代音乐节在海淀公园举行,四个不同主题的舞台前聚满了结伴而来的观众。主舞台前最为热闹,因为有摇滚迷熟悉的后海大鲨鱼、窒息、扭曲机器等乐队的演出。观众大都站立着观看,看到高兴处就跟着乐队一起嘶吼,现场充满了自由的气息。

  朝阳流行音乐节一直是北京市民五一长假全家游玩的好去处,二三十元就可以看到袁泉张韶涵李宇春等高人气明星的演出。昨天参加演出的有安又琪REBORN组合、何洁吴克群等。明星汇聚的万人草坪前聚集着万余名观众,规矩地坐着为喜欢的明星呐喊。何洁无疑是昨天最受欢迎的明星,她与主持人近似挑逗的对话,与伴舞火辣的贴身舞都让观众尖叫不已。 (赵璐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