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快男十强签约 型秀冠军张杰成天娱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快男十强签约型秀冠军张杰成天娱艺人(图)
张杰被天娱正式“收编”

  昨日下午,刚刚抵达长沙的2007“快乐男声”成都唱区10强在律师和公证人员面前爽快地签下了合同。据了解,这份合同与当年超女签下的内容大致相同,不过违约金从500万降到300万。与其他选手一样,焦点人物张杰(blog)也签下了这份协议,正式成为天娱旗下的一位签约艺人。

  据了解,天娱公司根据选手在接下来比赛中取得的名次分级别制定合同。根据名次,最短的合约时间仅为一年,公司在期间还将为艺人安排一些工作。大部分选手的合约在3到5年。全国前三甲将与公司另外再签约,一年内拥有自己的单曲甚至EP。当年周笔畅(blog)出500万为自己支付违约金一事,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在今年快男的协议上,违约金从500万降到了300万。

  从当年的型SHOW冠军来参加今年的“快乐男声”,张杰与老东家上腾娱乐的“合约门”一直成为大家的焦点。据天娱的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下午张杰也与成都唱区的其他选手签下这份协议,当“张杰”两个字出现在保证书上时,意味着张杰成为了天娱旗下的一名签约艺人。“张杰是我们的艺人了!”那是否表明张杰与上腾娱乐的“合约门”事件正式告一段落?昨日记者拨打了上腾总经理陈耀川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短信也没有回。张杰本人表示自己的任务就是认真唱歌。 (记者 任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