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约克穿七彩萤光服饰 头顶一把火宣传新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4:03  新浪娱乐
比约克穿七彩萤光服饰头顶一把火宣传新碟(图)

比约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形象百变的Bjork经常为乐迷带来怕喜,继上周出席美国Coachella音乐节以唐三藏造型亮相后,下周她将推出全新大碟《Volta》,碟中她以大花脸,配以七彩萤光衣饰,再加上头上的一把火,完全贯彻她的出位作风。

  事隔多年,Bjork再造跳舞音乐,这次找来Hip Hop界红人Timbaland合作,炮制首张细碟《Earth Intruders》,Bjork说:“几年前我和Timbaland见面,大家惺惺相惜,这次我又想有一个有趣的新尝试,所以就有这次的合作。”Bjork亦找来甚投契的Antony and the Johnson参与新碟,令唱片更多元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