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薇儿抵港场面失控 门票在网上炒至千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5:10  扬子晚报
艾薇儿抵港场面失控门票在网上炒至千元(附图)

艾薇抵港场面失控

  香港,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拉维尼(Avril Lavigne),展开婚后首张专辑《The Best Damn Thing》的世界性宣传,她于5月2日抵港,一反摇滚天后的冷酷形象,亲切地向接机Fans挥手而且不断签名,人群还出现争相签名的小骚动,甚至有女Fans被保安员的手臂夹紧喉咙,险些窒息。

  型女艾薇·拉维尼前晚约8时走出香港机场,身穿有帽卫衣和一身全黑便服,戴着墨镜,贯彻摇滚冷酷的外形,身旁有5名保镖贴身护驾,随行工作人员多达约30人,尽展天后风范。

  然而艾薇·拉维尼绝非冷酷不近人情,沿途有不少人认出她,她也不时向途人挥手。当见到30多名接机的Fans时,还热情挥手示好。机场保安特别安排她与工作人员从特别通道登上专车,有Fans尾随而至,并趁机上前索要签名。艾薇上车后坐在后排中间,后来因为见Fans想索签名,便主动爬上前座司机位旁,友善地为Fans签唱片。众Fans见状一涌而上引起混乱。她为数名Fans签完名,保安员便阻截人群以免失控,混乱间一名女Fans的喉咙卡在保安员的臂弯中,面容显得痛苦扭曲,幸好混乱情况得以控制,而没出太大意外。事后有Fans表示,知道艾薇一向亲切,故带齐唱片希望得到她的签名。艾薇此行将留港三天,昨晚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歌迷派对,据悉,有人将门票在拍卖网炒至1800元一张。她在完成香港的活动后,下一站将前往澳洲宣传。 闻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