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七全英古典音乐大奖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7:00  中国新闻网
二○○七全英古典音乐大奖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
二○○七全英古典音乐大奖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

  中新网伦敦5月4日电(英中)国际顶尖音乐盛典——二○○七全英古典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三日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演奏厅隆重举行。

  在被誉为日间电视皇后的英国著名女主持人Fern Britton插科打诨中,最佳青年英国古典音乐家奖花落青年小提琴演奏家Ruth Palmer之手;被BBC 音乐杂志称为“最伟大的女高音”俄罗斯女歌唱家Anna Netrebko 获得年度最佳歌唱家奖;凭借《星球》,柏林爱乐乐团的Simon Rattle夺得了年度最佳古典唱片奖; 英国作曲家George Fenton 获得年度最佳影视音乐作曲家奖;年度最佳器乐演奏奖由 来自挪威的Leif Ove Andsnes获得;美国作曲家John Adams 领取了现代作曲家奖;英国指挥家Vernon Handley 获得了终生成就奖。

  英国新洲有限公司作为英国专业公关机构,协助了相关中文媒体直接进入现场采访国际顶尖音乐盛会,为中国读者呈现二○○七顶尖国际乐坛的成绩单。今年的全英古典音乐奖还格外受到中国乐迷关注,因为中国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郎朗(blog)首次作为华人艺术家亮相颁奖晚会并首次把钢琴独奏带到现场。

  全英古典音乐奖于二○○○年由英国唱片产业协会创办,并于每年五月在伦敦皇家 阿尔伯特演奏厅举行,该奖项是为了褒奖在在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中融合古典元素领域内贡献突出的艺术家而设立的。全英古典音乐奖和格莱美音乐奖已并列成为当今国际上最顶尖的音乐盛会。其各个奖项由唱片产业界学者, 媒体代表,英国制片商协会代表,音乐家联盟的会员,律师,指挥家等组成评委会进行严格评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