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今日北京签唱 《大世界小作为》唱红五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1:45  新浪娱乐
佟大为今日北京签唱《大世界小作为》唱红五月

佟大为《大世界小作为》

  新浪娱乐讯 橙天娱乐当家小生佟大为(blog)今天下午三点将于海淀区第三极书局举办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的北京签唱会。四月二日发行这张专辑的佟大为已经进行了近一月的全国宣传活动,天津,南昌,长春,青岛,上海等地,所到之初,歌友会及签售会场场爆满,而新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也饱受好评。

  佟大为坦言,出专辑以后,个人舞台表现能力强了很多,也很享受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觉。同时,他以专业歌手的姿态要求自己,但凡是有观众在现场的,都坚持真唱,这样自己才不会内心有愧。

  这张又华语乐坛知名音乐人姚谦打造的的专辑可谓分量十足,小柯(blog),姚若龙,JIM LEE等两岸三地知名音乐人联手制作,姚谦也亲力献上四首

歌词,曲风独特,歌词意味隽久,让人回味无穷。首周发行销量就破万,好成绩指日可待。

  今天,佟大为将在现场演唱《男不帅 女不爱》《一念之间》《持续的》以及同名主打歌《大世界 小作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