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省“联盟”乐坛争霸 联盟歌会敲定八大赛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加油!好男儿(blog)》、《快乐男生》、《我型我show》、《绝对唱响(blog)》等电视选秀活动相继启动之后,卷土重来的山东卫视2007《顺爽联盟歌会》已于日前在北京高调启动。记者日前获悉,今年的《联盟歌会》将在全国八省市开设“联盟分舵”,选拔搜罗当地歌王,进行八个省市的乐坛歌王争霸的新一轮歌坛团队“超级联赛”。

  据了解,首届山东卫视《联盟歌会》便因打出了“歌坛团队超级联赛”的旗号而红遍大江南北,荟萃了两岸三地12个省市歌坛精英的《联盟歌会》,不仅因为在娱乐选秀类节目中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团队对抗的形式而独树一帜,更因为各地方代表队强烈的地域特色和参赛选手展现的各地风情而成为一场凸现各参赛地地域特征的“联盟秀场”。

  日前,第二届《联盟歌会》正式全国启动,而在新发会上,主办方正式宣布,2007《联盟歌会》的各路“盟主”已经全部确定,这十大“联盟”省市分别是:北京、天津、山东、河北、河南、吉林、陕西、湖北。而于今年三月中旬正式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的“准生”批文之后,2007《联盟歌会》的主办方山东卫视,还将借赞助商家顺爽的一臂之力,敲定了除广东和

福建之外的八大省市为八大分赛区,前往当地亲自挑选当地的地域歌王,并将在今年7、8月的暑期收视黄金强档,正式在山东卫视上演全国十大“联盟”省市的乐坛盟主争霸赛。

  据悉,此八大“联盟分擂台”将按照河南、湖北、河北、吉林、陕西、天津、北京、山东的顺序,次第进行当地歌王的搜索行动。首战地河南的报名工作已于4月29日正式启动,凡是怀有音乐梦想的青年男女,均可报名参加。而湖北、河北等其余“联盟分擂台”的报名工作也将次第展开。(王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