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倒数计时 容祖儿期待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6:12  竞报
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倒数计时容祖儿期待挑战(图)

容祖儿

  本报讯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随着邓丽君的经典歌声的响起,章莹莹、黑鸭子组合、沙宝亮容祖儿依次出现在月坛某KTV,为即将于6日和7日在世纪剧院举行的“相约北京”联欢活动——“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进行倒数计时。而沙宝亮、容祖儿正是这场演唱会的主角儿。

  提前4天低调抵京的容祖儿昨天一亮相便引来歌迷尖叫。她兴奋地说:“刚刚收到这场

演唱会的邀请时,没怎么考虑就接了下来。因为从小就爱听邓丽君的歌,所以想来迎接这个挑战,并且已经邀请妈妈来演唱会现场打气。”据悉,刚刚在
马来西亚
开完演唱会的她,身体已调整到最佳状态,“我不仅瘦了,嗓音也正处在最佳状态,好期待6日和7日的演出。”

  该场音乐会的指挥范焘向记者介绍:“容祖儿8首歌曲的合乐完成得很顺利。排练过程中,她表现得相当专业,不慌不忙,比想象中的好很多。”而她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透露:“容祖儿在排练过程中会经常低声向指挥请教,工作很认真。”

  据主办方透露,该场音乐会目前已有八成门票销售一空。夏心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