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个唱最高票价400元 张学友坚持不涨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6:20  重庆晨报
香港个唱最高票价400元张学友坚持不涨价(图)

张学友

  本报讯 昨日,张学友出席香港时代广场露天广场举行的《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07》记者会。正当某些歌手将红馆演唱会门票加价的时候,张学友却反其道而行之,他将在8月举行的香港演唱会维持最高票价400元,他表示不想加价变成风气。至于他的台湾演唱会票价之前曾被人投拆太贵(约1800港币),他则表示区外主办单位,在他控制之外。

  不想让加价成风

  昨日,张学友在铜锣湾为8月17至22日的红馆6场《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07》宣传。台上司仪问他,现在歌手开唱最贵的门票是480港元,为何他不加价?他解释:“起初办这次巡回演唱会时,人家也没加价,而且陈太(陈淑芬)也问我加不加,我自己不想把这弄成风气。我绝对不是针对任何人,如果制作上的收支可以控制便不加价,但如果控制不到当然没办法啦,所以大家要给陈太一些掌声。”

  事后张学友表示,不是强调不加价,“如果可以不用加价当然不用加啦,但其他人加价也无可厚非,大家各有自己的做法。我唱歌的酬劳也没有加呢,演唱会不像《雪狼湖》般要加价才做到。”

  外地我无法控制

  至于张学友外地的演唱会票价高的问题,他坦言,因为外地演唱会主办单位不同,所以他无法控制,“以前在外地演出前,就算与主办单位签了约,指定门票价钱,他们还会推出一些特别门票,这点我们真的无法控制,他们会推出一些VIP票或VVVIP票,我们真没办法,但香港是陈淑芬主办的,所以我们控制得到。”

  之前预售的张学友台湾演唱会,最贵门票高达1800港元,被人到当地的消委会投诉,他对此感到很无奈,“实际情况我也不了解,开演唱会只想整件事顺利开心,(是否感到被人利用赚钱?)没有,如果只有一百多张VIP贵票,这也不会。”

  此外,以前张学友曾在红馆创下一连开34场演唱会的纪录,他已5年没在香港开唱,是否会加场?张学友笑言:“卖完头6场再打算,这次我没想过开多少场,(是否会打破上次纪录?)哇,怎么可能开30多场呀,他们有日期限制,而且中间我也有些日子不方便唱,每个月都有几天不方便,哈哈﹗当年开34场时我年纪还轻,就没事啰,哈哈!” 龙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