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青年节抵鹏城热力签唱《十全十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7:49  新浪音乐
刘力扬青年节抵鹏城热力签唱《十全十美》(图)

刘力扬签售新专辑

刘力扬青年节抵鹏城热力签唱《十全十美》(图)

倾情演唱

刘力扬青年节抵鹏城热力签唱《十全十美》(图)

现场热情的歌迷

刘力扬青年节抵鹏城热力签唱《十全十美》(图)

场外歌迷雨中等候

  新浪音乐讯 5月4日,在这个属于年轻人的节日里,06年人气超女刘力扬(blog)今天下午空降深圳,来到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为其2006超级女声合辑《十全十美》举行了一场签唱会,拉开了这次五一假日期间超级女声深圳系列签唱活动的序幕。

  五一黄金周正值旅游高峰期,刘力扬不但没有休息,而且从繁忙的宣传工作中抽空来到深圳,和深圳歌迷进行近距离接触。而第一次来到深圳与歌迷见面的刘力扬显然也非常兴奋,表示能在假日期间与深圳的“栗子”们见面是非常难得的。

  

超级女声所到之处无不火爆热烈,虽然深圳的天空下着雨,但刘力扬的签唱活动现场依然是非常热烈,大约300名栗子从广东各地赶来,更是有不少全国其他地方的粉丝得知偶像的到来都驻足停留,争相一睹偶像真容。

  由于五一期间连续几天繁忙工作的劳累,刘力扬的身体出现不适,不过看到众多歌迷的热力捧场,她还是非常认真地坚持为每一个到场购买唱片的歌迷签名,对粉丝们握手、拥抱 、合影的要求也一一满足,大显亲民风范。

  签售结束后,略显疲惫的刘力扬仍然坚持为大家倾情献唱了单曲《rain布莱梅》,并和现场歌迷进行了热烈而的交流。刘力扬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最近的工作情况,她的全新EP将在5月份与大家见面,这张EP收录了4首歌曲,新单曲《提线木偶》作为EP主打歌曲,到时在MV里她将会以木偶的形象惊艳亮相。更加让大家期待的是,在演绎《提线木偶》的同时,刘力扬还将带来由韩国舞蹈老师编排精心编排的热辣舞蹈,对于从未尝试过跳舞的刘力扬来说,这可是个不小的挑战,也绝对震撼歌迷们的眼球。

  在向大家介绍自己工作近况之后,在歌迷强烈要求下刘力扬又演唱了一首《半杯鸳鸯》。由于现场音响设备出了一点小小的故障,伴奏音乐中途突然中断,刘力扬一段精彩的清唱显示了她不俗的唱功,让全场歌迷为之叹服,看来从超女比赛中磨练出来的力扬是真金不怕火炼的。

  而被主持人问到最近正火热进行的《快乐男声》选拔活动,刘力扬表示自己一有时间就会收看比赛实况,关注赛事的进展,来深圳之前更是到长沙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而今天签唱活动进行的同时正是节目火热播出的时段,力扬也

幽默的说“左右为难”,一边又舍不得现场的栗子们,一边又希望赶紧回饭店收看比赛。刘力扬更是不遗余力的为活动呐喊助威,更是现场号召有梦想的男声去参加选拔,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