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月6日晚西安唱区“快乐男声”决出10强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5: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19:30,“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西安唱区50进10晋级赛将在湖南卫视揭开战幕。西安10强选手经过一夜血拼,终于要在全国的观众面前耀目登场。

  “快乐男声”西安唱区50进10晋级赛在西安美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苏醒、孙晓亮、张琪、方勃炎、龚格尔、艾尼瓦尔江.艾黎根、索轩、陈楚生、周冠宇和于洪军顺利晋级。

  50强选手在节目录制时被分成10组,每5人一组,分组演唱了《恋爱ing》、《忘不了》、《曹操》、《南泥湾》、《味道》、《Muzak》、《我们的故事》、《旋木》、《菊花台》、《飞得更高》。当晚,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是在“黑戒指”和“酷绘”两个组合中产生,但是两个组合在唱完歌后都没能打动评委的心。这时,评委黑楠(blog)提议,让“酷绘”组合中的吉他手单独晋级10强,但是却遭到了吉他手个人的婉言拒绝。

  在节目录制现场,曾因一条“红领巾”的发放引发郑钧(blog)、杨二车娜姆(blog)现场争执的争议选手杨沐也放下了吉它唱歌,对此,杨二车娜姆表现得格外兴奋,现场出现了她起身拥吻黑楠戏剧性的一幕,这戏剧性的一幕让现场所有人鼓掌。

  敬请关注5月6日(今天)晚19:30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西安唱区50进10晋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