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成选秀新宠 高龄选手建议放宽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0:52  新浪娱乐

  在“五一”的七天长假中,《快乐男声》、《加油!好男儿》、《我型我show》等电视选秀节目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在黄金周里博得更多关注。而由山东卫视主办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也正凭借“团结就是力量”的健康娱乐精神,招揽了不少拥趸。记者从《顺爽联盟歌会》组委会了解到,“五一”期间该栏目的报名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而面对大批“超龄”的报名者,栏目组正紧急讨论是否放宽年龄限制。

  自从4月26日正式启动后,《07顺爽联盟歌会》的第一站——河南分组赛已开始报名工作,据该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介绍,《顺爽联盟歌会》主要是挖掘具备音乐才华的青少年,所以在其制定的报名规章中,限制报名者的年龄要在18至30周岁之间。不过,记者了解到,有不少40岁、甚至超过50岁的高龄选手也想要参与到《顺爽联盟歌会》中,他们认为,,既然是组队竞争的歌坛联赛,那么高龄选手可以在关键时刻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心态,发挥出稳定军心的作用。一位河南的高龄选手还举例说道:“在去年央视举办的电视模特大赛中,天津选手辛福也是47岁的高龄选手,结果她就在众多年轻人之中脱颖而出,取得13强的好成绩。希望《顺爽联盟歌会》能放宽限制,让所有热爱音乐的人都能实现心中的梦想。”

  面对高龄选手们如此高涨的热情,《2007顺爽联盟歌会》的总导演李宁国表示,目前节目组正考虑修改年龄限制,并将在近期做正式公示。(赵强 文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