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专程捧五月天场 独抱石头阿信吃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1:52  新浪娱乐
刘若英专程捧五月天场独抱石头阿信吃醋(图)

阿信(左二)欲与刘若英拥抱,却遭怪兽和石头(右一)整蛊,其后刘若英却与石头拥抱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一连两场《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2007》前晚圆满结束,好友刘若英专诚往捧场,主音阿信不但向她大唱情歌,更以昵称“奶茶”及煽动歌迷请她上台,其后阿信欲与对方拥抱,却被成员怪兽和石头整蛊而未能成功,但刘若英下台前却当众与石头拥抱,石头一脸得意高举V字手势。

  被请吃“柠檬”的阿信醋意大发,还作状向石头发脾气,抢了石头吉他怒气冲冲地说:“我不唱,你唱!”场面搞笑。五月天还在台上大讲半咸半淡广东话,却将睡觉、不High等讲歪变成粗口。

  另外,前晚

演唱会十一时半完场,歌迷不断在场内做人浪、唱歌及拍手,终在红馆广播十二次后才不舍地离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