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抱恙献唱咳不停 求求歌迷不要安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2:00  新浪娱乐
孙燕姿抱恙献唱咳不停求求歌迷不要安哥(图)

孙燕姿和基仔合唱《天黑黑》,掀起高潮

孙燕姿抱恙献唱咳不停求求歌迷不要安哥(图)

侧田和孙燕姿手牵手合唱英文歌,又互相拥抱

孙燕姿抱恙献唱咳不停求求歌迷不要安哥(图)

孙燕姿完场后,到佐敦吃避风塘辣蟹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前晚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拉阔音乐会》,但因感冒,演出期间不时咳嗽,但Fans不停“安哥”,难怪尾声时燕姿苦笑地说:“肺都吐出来!”

  当晚不少圈中人前往捧场,包括杨思琦胡定欣、张继聪和谢安琪、雷颂德和老婆Jade、关智斌、泳儿和蒋雅文等。身穿黄色连身裙的孙燕姿出场时先用广东话跟观众打招呼,再用普通话说:“我有些不适,唱得不好请包涵。”台下Fans即大叫:“加油!”已抱恙一星期的燕姿,虽然死忍,但有时仍忍不住咳嗽,声线沙哑,不时要喝水休息,唱至《梦游》时还下台和Fans握手。

  换上露肩装的燕姿先后和侧田古巨基合唱,当她和侧田合唱英文歌《Yellow》时问他:“这是女孩子的音调,要不要配合一下?”侧田搞笑说:“用你的Key,我还没变声。”而与燕姿合唱《天黑黑》的基仔说:“我喜欢会弹琴的女孩子,还有两只大板牙的。”燕姿闻言即笑说:“你没有礼貌,取笑人家。”合唱完后,与侧田和基仔拥抱。尾声时Fans两度“安哥”,燕姿笑说:“吃饭也有吃饱的时候,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你就当可怜我。肺都吐出来。开玩笑!”

  侧田向基仔挑战

  侧田希望有机会为燕姿写歌,记者笑言他和基仔争燕姿,侧田笑说:“打一场!我和他年纪差不多。”而基仔表示见她抱恙上阵很心痛。燕姿说:“看了三次医生,已经好很多,但依然有痰,影响演出,高音表现不够稳定。”

  另外,虽然燕姿抱恙,但完场后约凌晨十二点,她和工作人员及唱片公司高层黄柏高到佐敦吃避风塘辣蟹,当她见到记者时颇为愕然,全程低头避开镜头,一行人吃了个一多小时后,燕姿便返回酒店休息。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