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跨行做歌手 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4:22  新浪娱乐
佟大为跨行做歌手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附图)

佟大为正式进军歌坛

  新浪娱乐讯 在影视界当红不让的佟大为近年来可谓优秀作品不断。而2007年四月,他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正式进军歌坛。

  此专辑可谓豪华班底强力打造。由华语乐坛知名音乐人姚谦打造的的专辑可谓分量十足,小柯,姚若龙,JIM LEE等两岸三地知名音乐人联手制作,姚谦也亲力献上四首歌词,曲风独特,歌词意味隽久,让人回味无穷。首周发行销量就破万,好成绩指日可待。

  佟大为坦言,做歌手与做演员还是有着很大的差别。首先做歌手能够最直接的接触到歌迷,自己的演唱效果当下就能从歌迷身上得到反馈,他也表示,越来越喜欢做歌手的感觉。

  近日,同名主打歌《大世界 小作为》在MUSIC RADIO 中国TOP 排行榜上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首支冠军单曲也是佟大为在专辑中最喜欢的一首歌。

  前日,佟大为在举行了他首次北京签唱会,现场人气爆满,演唱实力不俗。而12日他将奔赴杭州,进行杭州站的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