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祖海破“民歌魔咒”到香港开唱 欲进军格莱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8:52  信息时报

  宋祖英《百年留声》专辑在格莱美铩羽而归颇让人遗憾,但是制作该唱片的团队再接再厉,今年继续冲击格莱美,而这次人选不是宋祖英,而是新民歌天后祖海。昨天记者获悉《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专辑将于近日全球发行,这次是双方首度摸索性合作,然后接下来开始正式制作冲击格莱美专辑。

  香港有所谓的“民歌魔咒”,一般民歌歌手很难在香港开

演唱会,因为演出商很容易以赔本收场。祖海成功打破魔咒,成为首位在香港举办个唱的内地民歌歌手。有了这次破天荒的演出,祖海得到了天艺唱片的青睐。

  自从上次成功把宋祖英《百年留声》专辑送进格莱美以后,天艺唱片一直都在“四小民旦”中寻觅,并且打算用《百年留声》原本人马打造一张新专辑准备再次“争夺”格莱美奖。最终唱片公司看中了祖海,据天艺发言人任先生表示,祖海在香港开演唱会很不容易,香港观众对民歌其实不“买账”。任先生透露在演唱会过程中,香港观众给祖海近20次掌声,之前没有合作过的许志安汪明荃都很热情前来助唱。任先生还表示这次合作只是开始,接下来格莱美黄金团队将帮助祖海圆格莱美梦。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