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成都唱区10进1 更换主持张杰无缘谢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03  新浪音乐
“快男”成都唱区10进1更换主持张杰无缘谢娜

谢娜张杰的绯闻成为今年成都唱区的焦点 本报资料图片 王效 摄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张杰(blog)唱歌,谢娜(blog)主持,这对绯闻男女成为了今年“快乐男声”舞台上的一道风景线,不过在明晚的关键一役中,大家却无缘欣赏到这样的风景。昨日记者了解到,明晚的比赛,曹颖(blog)将取代谢娜,与成都电视台主持人胡晓主持成都唱区“10进1”晋级赛。是为了避绯闻之嫌,还是不忍心看到张杰被淘汰,还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炒作?大家心底不免疑窦丛生。

  换主持 曹颖取代谢娜

  “成都唱区的主持人是曹颖和胡晓,咋个谢娜不主持了?”昨日,本报接到众多热线电话,都是同一个问题:曹颖取代谢娜主持成都唱区10进1!记者赶紧打开电视,果然发现湖南卫视屏幕下方的字幕上说成都唱区的主持人是曹颖和胡晓。随后记者赶紧联系湖南卫视总编室,得到的回复是:明晚的比赛将由曹颖和胡晓主持,而谢娜暂时离开“快男”舞台。坦白说,虽然第一次主持选秀比赛,可谢娜的表现有目共睹,古灵精怪的她屡屡有精彩表现,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而且发明的“震撼”“智勇双全”等词语迅速成为时下“快男”流行语。最令大家关注的是她和选手张杰,作为张杰的“绯闻女友”,谢娜没有丝毫掩饰自己的神情,随着张杰的表现而紧张、高兴,甚至在现场与张杰“深情相拥”……对于谢娜的突然离开,湖南卫视一直不愿意过多解释,表示只是暂时性的。

  节目撞车 谢娜暂别快男

  “你为什么不主持成都唱区,是不是因为张杰……”记者提出这个问题后,电话那头的谢娜显得非常平静,叹了一口气。“这也被你们猜中了,真的是……”原来真是因为张杰的缘故,正当记者为自己的猜想而沾沾自喜时,谢娜哈哈大笑,“骗你们的,我是要参加《快乐大本营》一期特别节目,因为之前与赞助商签订的协议我必须参加,所以只有‘忍痛告别’成都10强!”谢娜告诉记者,其实一直在协调档期,但是实在没有办法。“我希望成都选手多进几个到全国10强,那时大家又在一起了!”不可避免又说到张杰,谢娜表示即便不主持这场关键比赛,但是也会为好朋友加油打气,坚信张杰能够进入全国10强。“真的吗?我还不太清楚,现在最重要的是准备后天的比赛!”张杰这样给记者回了短信。对于新搭档,CDTV-2著名主持人胡晓表示曹颖的主持经验非常丰富,只要有时间交流、沟通,应该没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