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StarM公司欲出100亿韩元与Rain签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35  新浪娱乐
韩国StarM公司欲出100亿韩元与Rain签约(附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Rain和原经纪公司的合约即将在5月10日到期,在这期间各路小道消息一直都没有停过。

  日前首次有娱乐公司明码标价地表示,希望能以100亿韩元的价格与Rain签约。

  负责Rain全球巡回演出的StarM公司,在7日宣布将动用不久前募集到的200亿资金中的100亿为公司招募顶级艺人,而Rain就是StarM公司希望招募到的第一人。StarM公司一名相关负责人透露:“在众多顶级明星中Rain毫无疑问的是我们最想与之签约的艺人,公司有计划为这次签约投资100亿韩元,如果最终不能与Rain签约的话公司将考虑与其他艺人签约。”

  随着Rain与JYP娱乐公司的合约到期,Rain的身价究竟有多少一直都是人们讨论的热门话题,从100亿韩元到400亿韩元众说纷纭,而这次StarM公司报出的100亿韩元是第一次有娱乐公司正式提出Rain的身价,目前还停留在西班牙的Rain,尚未对自己的去向做进一步表态。Rain准备在巡回演出结束后在正式向媒体公布。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