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赶超好男快男 暑期上演盟主争霸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3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鹏云) 继《加油!好男儿(blog)》、《快乐男声》等电视选秀活动相继启动之后,山东卫视“2007联盟歌会”也于日前正式拿到国家广电总局的批文。今年的《联盟歌会》将在北京、天津、山东、河北、河南、吉林、陕西、湖北等全国八省市开设“联盟分舵”,并将在今年七八月的暑期档上演乐坛盟主争霸赛。在娱乐圈有“大嘴”之称的黄安(blog)担任本届比赛的评委,他表示:“《联盟歌会》是一档让男生更有男人味,让女生更像女生的节目,在这里大家都能展示出各自最具魅力的本色。虽然这个节目启动比好男、快男晚,但是也会吸引很多优秀选手,冠军会有很高水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