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德赛-罗韩被曝再吸毒 自我放纵不顾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02  新浪娱乐
林德赛-罗韩被曝再吸毒自我放纵不顾形象(图)

林德赛-罗韩

林德赛-罗韩被曝再吸毒自我放纵不顾形象(图)

林德赛-罗韩

林德赛-罗韩被曝再吸毒自我放纵不顾形象(图)

传与林德赛-罗韩有关系的男明星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德赛-罗韩之前曾因为吸毒酗酒进治疗所,最近出了治疗所本来以为她会浪女回头,但没想到罗韩整晚出入夜总会,根本就没有改过的意思。日前,还有朋友曝料说,罗韩在一家夜总会的卫生间里又开始吸毒,而且完全失控,简直是自毁形象。

  21岁的罗韩现在还和好几个男星纠缠不清,这其中就包括英国歌手詹姆斯-布伦特、男模坎勒姆-贝斯特以及影星。在吸完毒之后,罗韩还对朋友吹嘘说:“我明天就要去纽约与裘德洛大玩床戏。”朋友说:“罗韩根本不在乎别人看到她吸毒,也不介意在卫生间里吸毒,现在她甚至又开始喝酒了,她每次都拿着一瓶水来欺骗大家,实际上那里根本不是水,而是换装的伏特加酒。”

  夜总会里安装的监控系统正好录下了罗韩吸毒的画面,她和两个朋友一起走进

卫生间,罗韩从她的仔裤袋子里取出一小包白粉,她用手指拈了一些白粉,然后放在自己鼻子处闻。在吸毒之后,罗韩还丑态百出,甚至玩起了自摸游戏,不停地抚摸自己的胸部。

  朋友说:“罗韩现在在性生活方面也很滥,她对我说她和布伦特、裘德洛以及多名男星都上过床了,她喜欢英国男人,说过去一个月她和布伦特有好几个晚上都共度良宵。当她听说有其他女星想和布伦特交好时,她还给那些人发短信说,‘离布伦特远点,婊子,他是我的。’罗韩还说她曾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好过,但只是没有上过床,这是她最大的遗憾。”(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