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月9日15时杨坤做客畅聊新碟《牧马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57  新浪娱乐
5月9日15时杨坤做客畅聊新碟《牧马人》(图)

杨坤《牧马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15时,内地歌手杨坤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他的最新专辑《牧马人》。欢迎喜欢杨坤的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沉寂的两年来,那张令杨坤投诸全力的唱片最终没有收获预想的结果,与前公司默默结束长达五年的合作后恢复自由身,他像回到最初一样,一个人照顾工作的大小事,一个人思考面对往后的事业走向,每走一步都谨小慎微。性格与环境的冲突,周遭纷纷的不确定感愈演愈烈,自身与外界的强大压力同时袭来,令他一度陷入焦虑……

  经历着事业又一个平静期,音乐理念的契合与良性的发展空间,逐渐成为他找寻下一个合作伙伴时,唯一无法退让的坚持。

  2006年末,以识将惜才的独到眼光及精良的音乐口碑扎根于流行乐坛的“华谊兄弟音乐”,与杨坤接触了解一年之后,凭借自身实力和对音乐、对艺人的十足诚意,于香港与杨坤签下一纸合约,预示将其打造成为全亚洲发展的新天王的音乐野心。

  《牧马人》让他终于找到自己音乐最理想的状态:感觉像一个人不停行走,一边写歌一边享受大自然的安静时光。带着主动追寻美好、自由的行进感,寻找令自我内心沉淀下来的平衡点……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