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n乐榜“口碑音乐大奖” 玩大选造“鱼水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28  新浪音乐

  

In乐榜“口碑音乐大奖”玩大选造“鱼水盛会”

  《In乐榜【口碑音乐大奖】季度彰榜牌颁奖典礼》

  时间:2007年7月

  地点:江苏-南京市五台山体育馆

  新浪音乐讯 秉持 “流行因为感动”、“寻找音乐真本质”的理念,Top in music-In乐榜正在成为华语音乐界不可或缺的一个符号性指标。在乐坛颁奖礼已经形成成熟模式的今天,In乐榜再次拿出生力军的姿态,用勇气和创新精神尝试一种“权威”新玩法。在今年华语音乐的第一张民意成绩单——In乐榜【口碑音乐大奖】07年第一季度彰榜牌的颁奖典礼中,22个奖项最终赢家不但全部由歌迷投票决出,真正做到以口碑决定荣耀,还流行权威与音乐受众,还破天荒的首次组建 “Fans颁奖团” 为歌手颁奖,可以说是全面承认了歌迷的“流行主权”地位,让歌迷真正品尝“权威”和“上帝”的滋味!

  这一场“华语乐坛鱼水盛会”将于7月在南京举行,近万张粉丝入场券会全部在投票歌迷中抽号赠送,共有66人的庞大“Fans颁奖团”也会从普通歌迷中产生,在所有报名歌迷中采取先抽取再甄选,最后进行礼仪培训的完善程序,让在颁奖典礼舞台上代表歌迷为偶像亲手颁奖的“Fans颁奖团”既热情满满而又彬彬有礼!为了给全国歌迷提供平等机会,主办方还特地为非当地的颁奖团成员准备了旅行费用的补助,待遇可向“权威”级的颁奖嘉宾看齐。日前全国投票和报名已经全面启动,歌迷可以登陆官方网站新浪音乐和主题网站www.topinmusic.com进行查看、投票和报名。

  

In乐榜“口碑音乐大奖”玩大选造“鱼水盛会”

  “音乐没有权威,感-动就是价值” 、“对于华语乐坛,‘上帝’是有态度的”是In乐榜【口碑音乐大奖】秉奉的奖项评选理念,因为音乐作为纯精神化的产品,让听音乐的人有感觉、被打动才应该是它最终的价值,不需要也最怕“IS9002”,所以口碑音乐奖的奖项归属成为作品、歌手和所有歌迷之间产生化学反应的结果,不是一个或者少数人的口味。在口碑音乐奖上,最重要的是歌手能够从歌迷那里得到肯定和激励,歌迷可以从歌手的身上和作品里获取快乐、感动以及正面的情感满足,而在中外娱乐行业的评奖活动中一向处在主导地位的主办方在这里只是扮演了类似唱片市场经销商的角色,搭建一个流通渠道,沟通和选择、“面子和里子”都是在作品、歌手和歌迷之间直接进行的,舞台上下的主角是流行音乐市场的真正主角。

  奖项提名及评选说明

  ㈠ 程序化繁为简,结局从心决定。采用开放式提名和大选式投票评选模式:只要在第一季度评选期内进入周度【IN乐榜内地/港台彰榜牌】前十位的作品和歌手都自动获得提名,歌迷还可进行补充提名,基本条件审核通过,便可获得同样提名资格、参与奖项角逐。

  ㈡ 抱持“对于华语乐坛,‘上帝’ 是有态度 的”基本精神,所有奖项归属全部由歌迷投票产生。提名名单经由上百家电台、电视、平面、网络公示后,截止到7.20日投票结束日,单个奖项的得票率决定该奖项的最终归属!

  附:《“权威”说明书》

  自华语流行乐坛形成以来,关于谁才是业界最权威、最专业、最有话语权的人一直都存在疑问和争议。德高望重、佳作等身的大师和前辈们的艺术造诣和品格当然都值得人们享用一生、景仰一世,他们当之无愧、也是责无旁贷的可以行使起行业权威和专业的重任,也许永远也不应对大师和前辈的权威及专业性产生质疑。在Top in music-In乐榜【口碑音乐大奖】07年第一季度彰榜牌活动当中所推崇的三大主题“音乐没有权威,感•动就是价值”、“把‘流行权威’还给每个人” 以及“流行主权心运动”却似乎明确的向传统“权威”发出了挑战,主题的字面意思非常大胆,但其间包含的意义却并非如此狭隘,这里的“权威”也并不仅仅指的是传统概念的“权威”,而是传达了两种态度:一种是听流行音乐的态度——“音乐没有权威,感•动就是价值”——只有自己有感觉、被打动的音乐才是对自己有价值的音乐,就是属于自己的好音乐;“把‘流行权威’还给每个人”——每一个喜爱流行音乐、最直接消费流行音乐的人就是最有资格、最有权利评判流行音乐的人,如果认为他们没有资格和权利的人肯定是很有幽默感的人。

  支持您所支持的歌曲或歌手,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请直接发送编号至988833565(1元/条,不含通信费);

  如果您想提名歌曲或歌手,或者亲自为心中的偶像颁奖,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请发送字母A至988833565(1元/条,不含通信费),按提示操作即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