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R分道扬镳闯影圈 下月登陆上海大舞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25  新浪娱乐
2R分道扬镳闯影圈下月登陆上海大舞台(附图)

2R身边不乏追求者,但要遇上真爱才会投入感情。

  新浪娱乐讯 2R签约新经理人公司,将分道扬镳向影坛大展拳脚,此外,两人的感情生活仍欠着落,但坚持缘分要随缘。

  刚转投新经理人公司的2R,以电影为首要发展路向,稍后更会分道扬镳接拍电影,面对新环境及工作,两人信心十足。虽然唱片方面暂搁置一旁,不过,两人对音乐仍有憧憬,希望有机会亲自创作新碟及国语专辑,姐姐Rosanne负责填词、Race负责作曲,希望届时首支作品会成为2R代表作。

  两姊妹为事业正蓄势待发,感情生活又是否如事业般胸有成竹?Race说:“现在不会相信有童话故事式的爱情,找男友最重要性格合拍。”Rosanne则声称喜欢男士上进及有理想,虽然她主张财政独立,但男友也需要有一定的事业成就。

  登上上海大剧院

  至于2R在舞台剧《笑傲江湖》初试啼声后,反应不俗,并将于下月到上海的上海大剧院演出,这是不少演艺人员的心愿,两人当然想抓紧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演舞台剧感觉很不同,很喜欢站在舞台中心,其他人很留心欣赏你的唱歌、表演,好有满足感,而做歌手也不是这么容易可以在上海大剧院演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