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健雅下周正式签约亚神 华纳表不舍及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4:14  新浪娱乐
蔡健雅下周正式签约亚神华纳表不舍及祝福(图)

蔡健雅

  新浪音乐讯 据报道,蔡健雅将离开华纳音乐转投亚神音乐旗下。就此事,新浪音乐特别向亚神音乐副总经理Elsa求证,她表示蔡健雅签约亚神音乐新闻发布会将于下周举行,到时会公布详细情况。

  Elsa现在人在台湾筹备蔡健雅签约发布会,她表示,蔡健雅的新专辑将于今年7、8月份推出。“她和张震岳合唱了一首歌,这首歌会收录在张震岳的专辑中率先发表。”Elsa说,“蔡健雅都是自己创作歌曲,所以新专辑录制得很快。”对于签约金和签约期等详细事宜,Elsa称会在发布会上给于具体说明。

  华纳音乐旗下天后级歌手郑秀文孙燕姿张惠妹(blog)、蔡健雅一一离去,令很多人不禁对华纳音乐抱有几分担心。华纳音乐中国区艺人经纪及数字音乐(blog)总经理季声珊女士表示,艺人移动在业内是很正常的事情,对于艺人的选择,华纳音乐会抱着尊重和祝福的态度。“我们年底陆续会有很多实力歌手加入进来,也会签下一些男性艺人。”季女士说,“届时华纳音乐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同时季女士表示,这些大牌歌手的离去对华纳音乐并没有什么影响。“华纳音乐并不是奉行大牌主义的公司。对于他们的离开,我们会觉得很惋惜和不舍,但对于他们的选择我们会予以祝福。有改变是好事,华纳音乐会和他们一起努力,把好音乐奉献给大家才是最重要的。”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