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贤齐答谢新浪网友 绝版珍藏纪念品在线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6:56  新浪音乐

  2007年5月12日,叱咤华语乐坛多年的台湾歌手任贤齐将登上“新浪歌会”的舞台,为大家带来一场绝无仅有的视听盛宴。届时,任贤齐将演唱新专辑《如果没有你》中的数首歌曲和多首经典老歌,用“不插电”的方式带你领略新“齐派情歌”的魅力和“LIVE”的超强震撼。

  除了数首新曲当作礼物外,细心的小齐还特别为大家准备了包括签名CD、海报、专属logo项链、家族T恤、帽子在内的绝版珍藏礼物,与所有齐迷分享。如果你是小齐的粉丝,如果你也有一份喜爱小齐喜爱音乐的心情,那么你就绝对不能错过新浪歌会联合新浪论坛、新浪UC、新浪博客携手为大家献上的“任贤齐绝版珍藏纪念大赏”的互动送大礼活动!

  想要获得小齐为你精心准备的珍贵纪念品,你需要做什么?三种途径让你足不出户,美梦成真!任意点击以下链接,选择你感兴趣的活动参与,就有好礼相送,爱齐的你还在犹豫什么?

  新浪论坛——跟贴就能得大奖!

  任贤齐粉丝博客圈——书写爱齐心情,绝版礼物等你拿!

  新浪UC聊天室——限时答题抢出好礼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