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经纪人独家回应“金曲奖提名乌龙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9:04  新浪娱乐
安又琪经纪人独家回应“金曲奖提名乌龙事件”

安又琪

  新浪音乐讯 5月4日第18届台湾金曲奖公布了今年度的各项奖项入围名单,凭借专辑《谈情说爱》获“最佳新人奖”提名的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安又琪(blog),在名单公布后的第3天又因“不符合入围资格”而被取消提名。对于此次的金曲奖“乌龙事件”,新浪娱乐独家连线到了安又琪经纪人李刚,他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全权委托台湾艾回公司在处理此事,“我们对于评委会的这个决定还是有一定疑义的。”

  据李刚介绍,当他把安又琪入围本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这个消息告诉安又琪本人时,她非常意外,但更多的是激动和开心,“她还说,真的很高兴我的这张专辑能得到专业领域的认可,这让我觉得出道以来的所有努力都没有白费。” 撤销提名消息传出后,艾回唱片作出回应:这张同名专辑是在内地发行,而今年入围的《谈情说爱》确实是安又琪在台湾地区发行的第一张专辑,艾回盼日后金曲奖报名办法能订定的更明确。而李刚也表示,目前天娱公司已经全权委托艾回唱片来处理此次“提名乌龙事件”,“我们对金曲奖的这个决定存在一定疑义,所以现在还在争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