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潮担任“微笑行动”代言人 注入律动青春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20:16  新浪娱乐
汤潮担任“微笑行动”代言人注入律动青春活力

《微笑的力量》海报

  新浪音乐讯 汤潮(blog)自出道以来凭借非凡的创作才华和健康、阳光的形象得到了广大媒体和歌迷的关注和喜爱,代表作《狼爱上羊》因为唱出了真情实感而被广大百姓所接受,至今仍被广泛传唱。《狼爱上羊》在乐坛不可动摇的地位,也让汤潮当之无愧的成为乐坛最有人气的明星。

  汤潮在中国老百姓中颇具地位的影响力和超强人气,更是吸引了无数商家的青睐,纷纷抛来橄榄枝,邀请汤潮为自己的品牌形象代言人。近日汤潮凭借出众的音乐才华,非凡的影响力,时尚健康的外形和一直以来对社会的关注被评为“微笑行动”代言人。活动旨在用微笑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情,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共建和谐社会。汤潮更是为此次“微笑行动”量身创作歌曲《微笑的力量》,整首歌的词曲由汤潮亲自操刀,而圈中的多年好友--黑豹乐队的键盘手惠鹏更是前来助阵,完成编曲工作。此次汤潮将歌曲中注入了轻摇滚的音乐元素,使歌曲《微笑的力量》成为一首欢快、时尚、鼓舞大家去尽情快乐的一首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