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预告:大牌歌手互相祝贺大秀送礼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22:13  新浪娱乐

  大牌歌手送礼经

  我们平时都会有送礼物给朋友的习惯,想知道明星们都爱送什么样的礼物吗?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在送礼物方面花费的心思!

  2006年罗志祥(blog)《Speshow》大卖

  唱片公司为其举办庆功会 蔡依林(blog)送来鞍马当礼物

  2006年底,罗志祥发行了新专辑《Speshow》(专辑封面),专辑销量相当理想,发行仅仅两周就登上了各大排行榜的榜首位置,为此唱片公司特意举办庆功会,并把罗志祥的演唱会提上了日程。为了给即将办演唱会的罗志祥加油打气,好友蔡依林送来了一份大礼,千万不要奇怪为什么礼物会是一座鞍马,好好回忆一下就能想到,原来这个鞍马是蔡依林在台北“唯舞独尊”演唱会上用过的道具,送来给罗志祥自然是希望好友的演唱会也能延续自己演唱会上的风光,表现上乘、票房飘红!面对好友的一番苦心,罗志祥怎能怠慢?现场即刻耍起鞍马来,可是有些舞蹈基础的罗志祥做起体操动作来,还是应该向蔡依林虚心请教的。

  2006年9月孙燕姿转会EMI Capital 蔡依林送花篮道贺

  蔡依林的玩笑被认为向孙燕姿下“战书”

  蔡依林送礼物很花心思还体现在另一件事情上:2006年9月,孙燕姿离开了栽培她五年之久的老东家华纳唱片,高调转会良师益友陈泽杉旗下的EMI Capital,盛大的发布会召开的那天,孙燕姿收到了很多圈中朋友送来的道贺花篮,其中,之前也嫁入Capital的蔡依林送的花篮最为显然,花篮上写: “你也还好吧,这么晚才来,今年的销量冠军我就先拿走咯。”

  虽然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是却很容易被人看作是蔡依林向孙燕姿下的战书,其中是否夹杂了火药味,也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还有周杰伦林俊杰(blog)送礼大不同,记得收看5月8日 BTV-2 18:30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