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杰《同一首歌》闹矛盾 被指罢唱退回歌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7:41  新浪娱乐
王杰《同一首歌》闹矛盾被指罢唱退回歌酬(图)

王杰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月1日,王杰陈慧琳容祖儿等到广州出席《同一首歌》(blog)音乐会,但王杰与大会就歌曲问题发生争执。有指王杰准备献唱《一场游戏一场梦》和《别了疯子》,但大会将歌曲Cut剩一首,王杰有感不受尊重而罢唱及坚拒退钱;另一版本则指王杰不满合唱对手,大会改为要求他唱一首经典歌,但王杰坚持唱《别了疯子》,之后还拂袖而去,有传王杰只肯退还一半歌酬。

  香港记者向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求证,她说虽然王杰通过中间人公司接洽是次活动,但英皇亦替他列订合约及收取的歌酬,故会全数将歌酬退还大会,她说:“王杰不在香港,相信这次是误会,实际情况我不清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