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唱情歌忆当初 13号将抵达成都宣传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任宏伟) 《逆光》是孙燕姿加入新公司的第一张专辑,所有人都非常重视。所以在5月13日,孙燕姿将再次来到成都,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举行“2007统一冰红茶孙燕姿《逆光》新歌发表会”。在新专辑中收录了多首失恋情歌,被外界认定她在借歌疗伤,孙燕姿希望用音乐来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点点滴滴。

  孙燕姿和前会计师男友丹尼斯分手后,她的事业仿佛同时停滞下来。直到今年,才推出了久违的新专辑《逆光》。专辑里收纳了多首失恋情歌,被外界认定她在借歌疗伤,孙燕姿灿烂地笑着,不承认也不否认,淡淡地说:“用唱歌疗伤,一看歌词便发觉,对啊!我也经历过这些过程。所以《逆光》中收录的10首歌,我自己都非常喜欢,某种程度上,她代表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和想法。”除了主打歌《逆光》,孙燕姿最喜欢那首《我怀念的》,孙燕姿坦言,录这首歌时,她忍不住哭出来,脑海中点点滴滴忘不了,无关爱情,只剩感动。

  有人说,孙燕姿在《逆光》中的造型和MV的风格都和刚出道时很像,好像她始终都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孙燕姿把这些话看作恭维,愉快接受同时即刻纠正:“我觉得在这个行业很难不长大,很难不成熟。因为你碰到很多事情,每天都要考虑这个那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