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专辑八首是旧歌遭质疑 陈奕迅否认注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55  北京晨报
新专辑八首是旧歌遭质疑陈奕迅否认注水(附图)

陈奕迅

  晨报综合消息 陈奕迅筹备多时的最新国语专辑《认了吧》在亚洲各地已经同步推出,专辑里十首歌中,有八首是前一张专辑中的,有人觉得陈奕迅专辑严重注水且诚意不够。

  陈奕迅日前表态:“其实我早就料到大家会这么说,其实公司是打算一起发华语和广东专辑。华语专辑的构思是把《What's Going On》内的歌曲重新填上歌词及编曲。”

  陈奕迅说:“可能有人会觉得我是偷工减料,但用一首曲子加入两种语言的

歌词,而且两者内容及感觉都要和原先的歌曲有互相呼应的效果,这可是超高难度,就连张学友刘德华都没做过。”

  专辑里的《淘汰》是周杰伦亲自为陈奕迅写的歌,对此陈奕迅非常感动,他说:“有机会的话,我也要用吉他写一首歌送给他。”IC/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