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香港个唱一加再加 纪念CD收录国语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12  新京报
郑秀文香港个唱一加再加纪念CD收录国语歌(图)

郑秀文香港个唱一加再加

  本报讯(记者杨林)郑秀文目前正为SHOWMi演唱会紧张排练舞蹈,而暌违已久的音乐作品《Sammi郑秀文07年SHOWMi演唱会纪念旗舰版》,也将在5月18日香港红磡演唱会现场贩卖。

  该唱片收录《爱情万岁》国语版《她们说》等两首国语歌曲。郑秀文的新歌粤语版《爱情万岁》已攻占香港各电台与卡啦OK冠军,国语版《她们说》在台湾也创下电台与数字音乐(blog)的好成绩。而原本已经加场到第七场的演唱会,在歌迷要求下,最近又加到第八场,门票也都已销售一空。

  为了这次《Sammi郑秀文07年SHOWMi演唱会纪念旗舰版》中的两首国语歌曲,许久未开口唱国语的郑秀文,深怕发音不标准,聘请了国语正音老师进录音室全程指导,字句都要正确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