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黄雅莉深圳签唱 偶像剧《美丽分贝》原声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48  华夏时报

  本报讯 超级女声深圳系列签唱最后一场日前由何洁(blog)黄雅莉(blog)画上句号。

  此次签售的唱片是讲述

超级女声比赛故事的偶像剧《美丽分贝》的原声大碟,目前该剧正在全国各地热播,何洁、黄雅莉都参与了该剧演出,该大碟也分别收录了她们在剧中演唱的单曲,而主题歌则是由两人合唱的《花儿开了》。此次两人来到深圳为该唱片进行签售实属难得。

  签售结束后,何洁现场演唱了唱片中的单曲《你一定要幸福》,之后又邀请好姐妹黄雅莉一起合唱了主题曲《花儿开了》,演唱中现场出现了小尴尬,黄雅莉的话筒没有打开,何洁便将自己的话筒递到黄雅莉嘴边,两人相拥着唱了半首歌曲,直到话筒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