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上海演唱会确定 5月20日邀您共度激情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11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好事多磨的Rain2007上海演唱会终于确定,将于本月20日在上海江湾体育场举行。这对所有关心和喜爱Rain的歌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相信不久所有提前订票的歌迷将如愿拿到本次演唱会的门票。

  据介绍,Rain本次演唱会的亮点将很多。现场的一个巨型钢架上将悬挂30吨左右的视频设备,此庞然大物只有澳大利亚的制作公司拥有,也只有澳大利亚的工程师能够安全组装,他们明确表示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这项复杂艰难的工作。而本次演唱会高达20亿韩币的现场制作,总重量为90吨,对场地承重的要求为每平方米800公斤以上。制作单位如果要确保百分百的安全,还需要花费不少时间进行大量的专业化稳固夯基工作。这就给本次演唱会的筹备带来了一定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