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李在元独家做客 坦言最想到中国留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2:07  新浪娱乐

韩星李在元独家做客坦言最想到中国留学(组图) 韩星李在元独家做客坦言最想到中国留学(组图) 韩星李在元独家做客坦言最想到中国留学(组图) 韩星李在元独家做客坦言最想到中国留学(组图)
独家做客聊天 谈Fans显欢喜 嘟嘴表情可爱 与小浪合影

韩星李在元独家做客坦言最想到中国留学(组图) 韩星李在元独家做客坦言最想到中国留学(组图) 韩星李在元独家做客坦言最想到中国留学(组图)
做客侃侃而谈 不敢自称舞技 在元风采未减

韩星李在元独家做客坦言最想到中国留学(组图) 韩星李在元独家做客坦言最想到中国留学(组图)
满面笑容 做出可爱表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韩星李在元独家做客 坦言最想到中国留学

  新浪娱乐讯 前H.O.T成员李在元日前推出最新唱片华丽回归。此次发行的李在元1.5辑5月5日正式发售,并在当天举行了专辑发布会,与两年多没有见面的fans见面。

  李在元曾在2005年4月发表了首张个人专辑《No Pain No Gain》,是HOT5名成员中最晚发行个人专辑的成员。

  这次长达两年的空白时期李在元除充分修养之外,新专辑的准备工作也一刻都没有停止。新碟的发行,不管是对李在元本人还是等待已久的歌迷们都充满了惊喜,身在韩国的他同样心系中国Fans,在发布会当天第一时间做客新浪网韩国站聊天。

  新专辑增加黑人音乐色彩 “舞技”两字分量太重

    李在元: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李在元。(中文)

  新浪娱乐:谈谈你的新专辑吧。

  李在元:这次没有尝试太大的变化,跟以前的专辑相比节奏感强了些,还有些带有黑人音乐色彩的歌曲,这次的专辑可能会更多的迎合舞台上的效果和感觉。

  新浪娱乐:谈谈你的舞技吧。

  李在元:啊~舞技…我是很想说舞技这个词,但不知道看的人会不会接受,所以还是不要说舞技了,就说是舞蹈好了。

    想到中国

留学演出 感谢中国Fans默默的支持

  新浪娱乐:想过再去中国吗?

  李在元:我想过,想过到中国留学,不过我的汉语水平太差了,我在网上搜索了关于中国语方面的信息,有些信息上说中国人也不懂汉字,学到老也不会全懂的,那让我学汉字的话肯定会有恐惧感的,不过如果学了中国语,到中国发展,受中国人的喜爱会是件很不错的事情。

  新浪娱乐:最近有没有到中国演出的计划?

  李在元:我真的很想在中国参加公演,举行

演唱会,但现在还没有与中国方面签订演出事项,我想估计不久后能去中国吧。

  新浪娱乐:最后对中国的Fans,特别是新浪的网友说些什么吧!

  李在元:我有自己的韩国迷你网页,让我惊讶的是中国的Fans经常到我的网站会用韩文邀请我为知己,没想到中国有那么多学韩语的人,有那么多支持我的人,我很感谢。如果我的博客能做成中文的,希望能够与中国的Fans有更多的交流,我觉得那样会很好。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