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日15时郑中基独家做客畅聊上海演唱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08  新浪娱乐
11日15时郑中基独家做客畅聊上海演唱会(附图)

郑中基上海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15时,香港歌手郑中基将独家做客新浪聊天室,和广大网友聊一聊即将在六月举行的上海演唱会。欢迎喜欢郑中基的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2007年6月16日将在上海大舞台“鬼马”亮相的“西铁城2007郑中基上海

演唱会”,就是这样一场极致情歌荟萃的浪漫演唱会。

  郑中基虽然从来都没有到上海来做过个唱,但是任何时候,只要走进上海的KTV,他的歌却永远是每间包房的必点曲目,《相思无用》、《左右为难》、《绝口不提爱你》、《戒情人》、《别爱我》、《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甲乙丙丁》、《制造浪漫》,每一首都是百唱不厌,百听不腻的好情歌。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