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UDDY新单曲遭“盗版” DEMO版本被外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7:21  新浪音乐
BUDDY新单曲遭“盗版”DEMO版本被外传(图)

BUDDY

  新浪音乐讯 五一期间,有不少网友反应BUDDY岜弟的最新单曲《要记得我》很好听,曲风清新。此言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各方反响不一。首当其冲是BUDDY的歌迷,第一时间在网上展开地毯式搜查,力挺偶像新歌。然而,做出截然不同反应的却是BUDDY的经纪公司——东威国际传媒。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当时正值休假,听说网上已在流传新单曲时大为震惊,因为还并未对外发表。而在网上搜索到的版本更是令人吃惊,网上试听的并不是最终后制完成的版本,而只是录制期间的试听版,并未经过缩混等后期制作。

  工作人员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紧急处理,联络各上传此曲的网站,尽可能的暂停网络试听。其间,有多家网站予以支持和配合。但人力终不及网络传播之快,瞬息间此曲已被几十家网站转载试听,对此工作人员也十分无奈。BUDDY本人听闻此事后也很意外很遗憾,他们表示努力了很久,本想为歌迷朋友献上最完美的歌曲。但是对于新曲他们还是很自信,最终版的歌曲里面音乐元素非常丰富,相信歌迷们会喜欢。

  目前此突发状况,已接连影响到宣传计划。经纪公司也正在调查“未完成版本”的外泄渠道及其他后续工作。在此,公司方面也呼吁支持和喜爱BUDDY的朋友,不要试听和下载小网站上BUDDY的歌曲。正式版的新单曲将在近期通过各一线媒体呈献给大家,相信正式版的质量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