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和他的朋友”UC模仿秀火爆征集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8:00  新浪娱乐
“陈奕迅和他的朋友”UC模仿秀火爆征集中(图)

陈奕迅

  2007年5月16日,华语乐坛实力派唱将陈奕迅将携带自己最新国语大牒《认了吧》登上“城市唱游”新浪歌会的超级舞台,和专业乐队一起为所有歌迷奉上一场最真实震撼的现场Live show。本场歌会特别设置了“陈奕迅和他的朋友们”环节,如果你的嗓音或是外貌酷似陈奕迅、张学友或是谢霆峰,那么请登陆新浪UC火速报名吧!还在犹豫什么,与偶像同台的机会就掌握在你手中!

  活动细则

  一、报名时间

  报名:5月8日——5月10日

  海选:5月10日19:30

  决赛:5月11日19:30

  二、活动地点

  新浪UC聊天室---热点活动---新浪音乐

  三、报名须知

  1.线上直接报名:网友通过登陆新浪UC,加入UC团体 (团体号码:6204664) 完成报名。

  2.参赛时请冠名马甲,如:【选手X号】xxx。(活动组将对选手编号)。

  3.所有参赛选手务必留意主办方通知,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比赛,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四、比赛形式及奖品

  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通过海选决出前6名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前三名最终胜出。

  赢得第三名的参赛选手将有机会前往5月16日举行得“城市畅游新浪歌会——陈奕迅专场”现场,并获得与偶像同台的绝佳机会。进入决赛的选手将获得陈奕迅珍贵的签名CD或海报。此外,现场还将设幸运观众奖数名,获得“城市畅游新浪歌会——陈奕迅专场”门票。

  五、评审方式

  由环球唱片和新浪音乐权威人士组成评审团,按照选手演唱情况直接进行筛选。

  六、比赛要求

  1、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一定要开视频。

  2、参赛选手演唱曲目须为任贤齐的歌曲,且使用的伴奏声源必须是经过消原音处理的。

  3、参赛选手务必保证设备在参赛前调式完毕,在比赛过程中,大赛不为选手提供设备调式时间。

  4、参赛选手必须文明比赛,不得使用任何不文明语言,若有违规行为取消比赛资格。

  5、比赛开始后,选手按照自己的比赛顺序由管理员排麦序,整个比赛期间选手不得关喇叭影响递麦工作。非递麦工作人员不得安排麦序,非主持人中间不得主持节目。

  6、选手上场,要自报马甲名,歌曲名,演唱完毕致谢放麦。

  7、选手应积极配合活动组成员安排,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新浪UC及新浪UC官方活动组保留本活动最终解释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