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中基为上海个唱造势 说起杨千嬅词不达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7:36  东方早报
郑中基为上海个唱造势说起杨千嬅词不达意(图)

郑中基

  昨日下午,郑中基亮相沪上,为6月16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个唱造势。尽管郑中基以搞怪著称,但现场似乎有些“水土不服”,主持人多次试图搞活气氛,怎奈郑中基“不解风情”。

  出生在香港的郑中基自称其实是“上海人”,“因为我的妈妈、奶奶和爷爷都是上海人。”为活跃气氛,主持人一开场就笑称郑中基与上海的两个女人和一个男人有说不清楚的关系,这让郑中基一下子紧张起来,“谁?是谁?”随即,主持人又用上海话试探这个“上海人”,“晚上请我们吃饭,好吗?”完全不明白主持人在说什么的郑中基不敢接话,只是连连重复主持人的话,“好吗?好吗?”

  郑中基透露,他这次在演唱会上一不会跳舞,二不会搞怪,三不会玩换装,四没有烟花特效,希望观众能安静聆听自己的音乐。据了解,一向糊涂的他此前曾在演唱会现场状况百出,最糟糕的经历就是上台后竟然发现裤子拉链没拉。而郑中基表示,由于是第一次来上海开唱,所以届时自己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甚至表示观众可以现场点唱,只要是自己会的,就一定满足歌迷。

  昨日在记者会上,身为EMI亚洲区主席的儿子,郑中基可谓风光无限,还未开唱已经收得名表做礼品,EMI唱片公司高层也亲临现场,并大赞其歌好戏好导戏也好,让郑公子赚足面子。而在现实生活中,郑公子的生活也五光十色,绯闻对象前有杨千嬅后有阿SA。当被问及上海演唱会上是否会如在香港一样翻唱杨千嬅的歌曲时,郑中基词不达意地表示,“她好像没有很多国语歌。”而对于之前自己在马来西亚演唱会上承认阿SA是现任女友一事,郑中基解释,“因为当时下面有人叫杨千嬅,所以我说现在报纸都在写阿SA,你们应该换一个人叫。”

  据悉,郑中基这次的演唱会嘉宾暂定为许茹芸(blog),届时两人有望在台上互飙情歌。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