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永康低调“远距离”拍拖 女友貌似DJ兰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7:54  新浪娱乐
苏永康低调“远距离”拍拖女友貌似DJ兰茜(图)

“靓版兰茜”(右)开朗健谈,全程与Karen说个不停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指苏永康有了另一春,早前更在梁汉文陪同下买戒指,前晚(5月8日)他的新女友终于现身,他们二人相约梁汉文与女友Karen吃晚饭,但两人全程表现得十分“鬼祟”。

  前晚9时许,记者见梁汉文入了一间以小笼包闻名的食店,过了1小时后,梁汉文突然走出来“侦察”环境,未几,苏永康即带着新女友和Karen出来。

  步行往停车场期间,两男领头两女随后,相距甚远,好像完全不认识的样子。而苏永康的新女友身形高挑,打扮入时,穿了一件流行的银色背心,跟同样喜爱时装的苏永康相当匹配,她的样子则有点像DJ兰茜。

  走在前面的苏永康和梁汉文则四处看,直至行近停车场才放慢脚步,等候两位女士,然后乘坐苏永康的

保时捷吉普车离开。昨日致电苏永康求证拍拖一事,但至截稿前仍未回复,而苏永康早前就透露暂无意再婚,就算有新恋情亦会低调处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