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新歌吐心声 杨千嬅刘德华皆入歌词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7:57  新浪娱乐
郑秀文新歌吐心声杨千嬅刘德华皆入歌词中(图)

郑秀文务求以最佳状态亮相演唱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Sammi)和杨千嬅常被外界作比较,千嬅初出道时常被指模仿Sammi,近日Sammi凭歌寄意,在新歌《Mi》内唱出心声:“杨千嬅并未像你吧”、“人人都只得一个吧”,来个大反击。

  下周举行演唱会的Sammi近日努力彩排和keep fit,务求由秀文变“瘦”文。除了彩排她还忙于炮制新作,高呼完《爱情万岁》后,还以其英文名的尾音“Mi”,作为另一主打快歌,并邀来当时得令的方大同作曲、陈少琪填词,最近在各大电台热播,而《Mi》的歌词相当有趣,表达出每个人均是独立个体的意念。

  事实上,Sammi与千嬅自从同签一间唱片公司后,两位天后常被外界比较,两人不和之说甚嚣尘上。千嬅出道前后在外形、唱腔和摆甫士各方面,均被指有Sammi的影子,她当年更有“郑秀文第二”的称号,而Sammi被问及回答相关问题亦答到口水都干了,这次她索性找来陈少琪代她诉心声,唱出自己的感觉。

  在《Mi》内提及多位红透半边天的艺人姓名,包括刘德华容祖儿Madonna(麦当娜)、刘青云刘嘉玲滨崎步杨紫琼林青霞等,当中亦有提到Sammi的宿敌杨千嬅,一句“杨千嬅并未像你吧”,流露了Sammi的心声,而“刘德华亦是独有吧”、“It's Mi无关其它迷人娃娃”、“It's me It's you人人都只得一个吧”等几句

歌词,就摆明车马表示没有人可以代替另一个人;另外,歌词“我只爱摆我的姿势各有千秋会留低”,则显示出Sammi自我的一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