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静茹否认马莎是情人 品冠自曝“地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8:47  新浪娱乐
梁静茹否认马莎是情人品冠自曝“地下情”(图)

品冠(左)公开问梁静茹何时才可公开“地下情”,令静茹笑不拢嘴

  新浪娱乐讯 梁静茹虽然被传和五月天成员马莎分手,但一连两晚歌迷都在其香港演唱会上大叫“马莎”,而嘉宾品冠就争做静茹的情人,问静茹何时才公开他们的“地下情”!

  一连两场“亲亲梁静茹爱的大游行演唱会”前晚(5月8日)结束,梁静茹和品冠见证了一对情侣歌迷在台上成功求婚,他们深受感动,品冠问静茹几时轮到她结婚?静茹腼腆地说未知,正等待真命天子,现场歌迷即大叫她绯闻男友马莎的名字。

  静茹和品冠合唱完《明明爱你》后,品冠就笑问静茹何时才公开他们的“地下情”,因为他已多次担任她巡回演唱会的嘉宾,逗得静茹笑不拢嘴。

  前晚容祖儿以透视装担任静茹的嘉宾,两人又拥抱又拉手合唱《昨天》,表现亲密,祖儿说静茹可在港举行两场演唱会实属犀利,她又说两人同月同日生,所以特别投缘。祖儿表演完毕后,还坐在台下欣赏好友演出直至完场。

  在庆功宴上,静茹被问到歌迷很受落她和马莎的绯闻,她就瞪大眼否认传闻:“他(马莎)只是好朋友,我开演唱会他都有传信息给我叫我加油,成天传,他都闷啦!”至于她的择偶条件,就是对方要了解她,有事业上进心,问到她马莎欠缺什么,她避而不谈,说:“我不知,不是那种感觉,他只是可以谈心事讲音乐的朋友,(做不成情侣?)跟品冠还差不多。”

  静茹又多谢祖儿拔刀相助,她说:“是我请祖儿的,本来我想她7日晚来,不过她在北京工作,好在加场时她可以到,她很有义气好挺我,祖儿演出时歌迷的反应很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