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称钟情圈外人 澄清与“痴情男”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孙燕姿称钟情圈外人澄清与“痴情男”关系(图)

孙燕姿钟情聪明幽默的圈外人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5月13日,孙燕姿将再次来蓉,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举行“2007统一冰红茶孙燕姿《逆光》新歌发表会”。自从孙燕姿与前男友分手后,她的恋情便成为大家追逐的焦点。前段时间更是传出孙燕姿身边有一个暗恋她7年的“痴情男”!对于这段“莫须有”的恋情,孙燕姿在《康熙来了》的节目上,澄清了她跟“痴情男”的关系。

  据了解,“痴情男”是曾经和孙燕姿传过绯闻的华纳前宣传部经理陈正刚。6年多前,孙燕姿在台湾地区被持枪歹徒闹场的签唱会,当时是“痴情男”奋不顾身冲上台抱住歹徒,两人因此成为好友。日前,孙燕姿还被目击和“痴情男”当街拥抱,被某周刊报道“痴情男”暗恋孙燕姿7年。孙燕姿日前就在《康熙来了》节目上,澄清了她跟“痴情男”的关系。她说:“他很勇敢,很照顾我,但他并没有喜欢我,只是写过两封信,说会永远支持我。”

  尽管媒体爱追逐孙燕姿的感情生活,但孙燕姿觉得:“艺人都是这样,我不会觉得受侵犯。媒体可以追问,我可以选择不谈,除非是时机成熟了,大家再报道。”孙燕姿的新专辑中有一首歌叫《我怀念的》。孙燕姿自认不是时常想起往事的人,“不过,我也有怀念的,例如读书时谈恋爱最特别,较少困扰……就是喜欢、冲动,非常单纯,也很珍贵。”她表示:“我心目中的理想男友应该聪明、

幽默,最好是圈外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